老野

【巍澜】你究竟是A还是O啊(abo向)01

*被误认成是O的A巍×假装自己是A的O澜

(简而言之就是一个互相掉马的故事)



*一直想尝试一下,一个能力很强又有责任心的O,或许真的在很多方面并不比A差

(嗯,我就是要花式赞美小澜孩)



*夜尊出没警告

(看完剧版镇魂结局的我,这次要给他安排的明明白白)



*故事的进度说不准,我感觉开头还是挺慢热的,后面就不一定了

(最近学车,头秃也做不到日更,学完车就恢复日更好伐)



下文 02



++

 

 

赵云澜这天晚上跟客户一起喝酒,他是抱着把人灌晕了,签完合约然后拍屁股走人的想法去的,原因无他,这个月才过去一半,他就已经连着出来应酬两个星期了,眼下他看见酒就想吐,更别说还想跟人推杯换盏觥筹交错了。

 

 

但他实在是没想到的是,这个客户跟自己一样能喝,赵云澜卯着劲跟他互灌了一整晚的酒,结果就是,两个人一起连句话都说不利索了。

 

 

不吹不黑,赵云澜觉得自己的酒量,不论龙城,起码在他们公司是数一数二的,不然也不会闻名于各大应酬场合,最后光靠酒席应酬,就给他们营销部拉了不少销售额。

 

 

可是今晚这个,赵云澜一边迷瞪眼一边心想,老子驰骋江湖这么多年,终于遇到个棋逢对手的了。

 

 

但是赵云澜还有个不为人知的特长,就是喝醉了,他也能装出一副没醉的样子,说话或许会有点儿大舌头,但是手上的动作绝对是四平八稳的,跟莲花座上的如来佛一样稳重,客户大约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能喝的,被赵云澜唬住了,心想这还没醉,真是个人才,都是喝酒的人,一见到比自己酒量大的,心里忍不住就生出了些佩服的心情,然后他就忍不住,开始了今晚对赵云澜的第18次赞美。

 

 

“赵部长真是...豪爽!”客户大约是个beta,喝了一晚上的酒也没流出一点信息素的味道,自然也就闻不到赵云澜的,赵云澜这也才敢一个人跟他喝酒喝到快吐血,只是这个客户虽然闻不到赵云澜的味道,却早就听说了赵云澜是个手段颇为厉害的alpha,再加上今晚这一顿酒,顿时对他敬仰的不行,恰巧他还是个话多的,于是一把握住了赵云澜的手,开始真心诚意的发起了酒疯,“怪、怪不得都、都说赵部长是...千杯不醉,今天一见,真是......”

 

 

“哎,是是是,您说的对,”赵云澜才不管他说了什么,只一个劲的附和他,另一只手在身后的公文包里掏了半天,终于掏出了一张皱巴巴的协议,还有一支笔,“那咱就...签了吧?”

 

 

“签!”

 

 

客户大概是真的喝晕了,大手一挥,歪歪扭扭的在协议上签好了自己龙飞凤舞的名字,然后头一歪,倒桌上睡死了过去。

 

 

赵云澜:“......”

 

 

赵云澜费了老鼻子劲,才把协议从客户的胳膊肘下拽了出来,塞进公文包,这才松了口气,刚坐回去想喘口气,突然一股熟悉的感觉涌上喉头,然后他就觉得,不好,要吐。

 

 

可是身体本能的反应实在是要比醉鬼迟钝的脑子快太多,于是还没等赵云澜想起来应该去洗手间,就已经不受控制的吐了出来。

 

 

吐完了赵云澜才觉得稍微舒服了点儿,眼神也没那么迷瞪了,顾不得喊服务员进来收拾,趁着这来之不易的清醒,他赶紧掏出了手机,给大庆拨了过去。

 

 

大庆接到赵云澜电话的时候,刚洗完澡,换了件干净的睡衣,美滋滋的往床上一躺,准备处理点文件就早早休息——其实也不早了,但是上市公司高管的时间和正常人相比,好像总要有那么几个小时的时差似的——卫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龙城总公司项目部部长,大庆,在晚上十一点半,接到了一通光听铃声,就让人感觉到了一丝极度不怀好意的电话。


半夜三更来电话,要么,是公司出了紧急事情,要么……


大庆拿起手机,是赵云澜。


要么,就是营销部部长赵云澜又喝多了。


大庆:“……”


大庆有那么几秒,实在是真的不想接起这通电话,他仔细想了一下,每个月总要有那么二十天,是自己半夜出门,把喝醉了的赵云澜接回家的,大庆就奇怪了,固然赵云澜他们营销部需要应付的应酬比较多,但是用得着部长天天出去喝酒么?


更何况,还他妈是一个omega喝酒喝到半夜?


大庆跟赵云澜打小认识,小时候住在同一个小区里,从记事开始,他就记得自己跟在赵云澜屁股后面,赵云澜好像也从小就喜欢这种领导众人的感觉,天天带着大庆和他们小区一群野孩子上蹿下跳,闹得鸡飞狗跳的,就差学哪吒闹海了,可惜龙城这边开发比较早,没有给赵云澜造就什么下河摸鱼上树掏鸟蛋的机会,但是踢足球把人家窗户踢破这样的事他也没少干,于是赵云澜在外面作天作地,最后总是被他爸拎回家去,然后就是一顿好打,大庆他们一群孩子就呆愣愣的站在楼下,听赵云澜在楼上被打的鬼哭狼嚎,其间往往还会夹杂着几句宁死不屈的革命豪言。


那时候,站在楼下的大庆,真情实感的相信,赵云澜将来一定是个怼天怼地怼空气,就算挨打也好意思嚎的小区上下都知道的,大有作为的alpha。


后来他们小区里面的孩子们一个接一个的都进了青春期,先后到了分化的年纪,只不过大多都是beta,大家该玩还是在一起玩,偶尔分化出几个omega,就被家长锁在家里,渐渐的跟他们也就不熟络了。


大庆比较随大流,也是在十五六岁的时候分化了,赵云澜当时正在小区内设的篮球场里,跟那一群beta打球打的不亦乐乎,接到大庆的电话之后,把球一扔,球也不打了,当即跑到了大庆家楼下嚎了起来。


“大庆!没事儿!还有哥在呢!”


大庆在楼上听着,恍惚有种,自己分化成了omega,赵云澜这是在跟自己生离死别的凄凉感。


大庆下了楼,就被赵云澜一个熊扑给揽进了怀里,刚刚还嚎的死去活来的赵云澜,这时候倒是笑的见牙不见眼,咧着个嘴,拍了拍大庆的肩膀。


“没关系,beta又怎么了,你就算是个omega,哥也照样罩着你,”赵云澜说的豪情万丈,大概英语也不怎么样,浑然不知flag是何物,更不知道这东西能少立就少立,“你等哥哥成了alpha,到时候你想去哪儿去哪儿,不怕还有仗势欺人的混球。”


大庆后来心想,在他们那么大的时候,虽然早就已经过了性别歧视异常严重的时代,但也确实因为各种性别自身的限制,还是有很多各方面都力不从心的无奈,就譬如说在社会上,omega往往受欺负,而alpha却往往是施暴的那一方,最后在夹缝中生长的beta,也会经常无辜受到牵连,而赵云澜从来就不是逆来顺受的脾性,也未有过得过且过的念头,所以他才笃定自己就算是个alpha,也绝不会是仗势欺人的alpha,其实也不仅仅是赵云澜自己,就连他们小区还有学校,但凡是见识过赵云澜的人,都以为他日后,会是个有责任担当的alpha。


直到两年之后,赵云澜迟到了两年的分化期终于到来,赵云澜彼时正被他妈拉到了寺庙里,求神拜佛的想知道为什么他还没有分化,大约是心诚则善,佛祖显灵,于是赵云澜就在寺庙里,分化了。


没有分化成有责任担当的alpha,而是变成了有责任担当的omega。


铃声跟夺命连环一样响个不停,大庆只能接了电话,果不其然是大着舌头的赵云澜,语气倒还算的上是正常,只是偶尔含含糊糊的咬字不清,暴露了本人确实喝大了的事实。


“老、老地方哈…嗝,”赵云澜没忍住打了个酒嗝,这人喝醉了脾气更加不好,大庆猜他大约是被那个客户给气着了,所以连自己也被赵云澜给捎带着嫌弃了,“麻利的赶、赶紧来,我快被熏死了!”


说完就挂了,大概是烦的把电话都给摔了。


大庆:“……”


大庆认命的又重新扒拉出一套干净的衣服换上,开着车去了那个“老地方”,而老地方的意思就是,大庆只要来这里,就可以喜提一只喝到神志不清的赵云澜。


大庆开车往那边赶的时候,心想,自己虽然只是个beta,但赵云澜却是个omega,这要是被其他人知道他们公司撑着营销部一片天的赵部长其实是个omega的话——赵云澜在自己的资料上,非常大胆且厚脸皮的填上了alpha——估计都不敢相信,更何况,自己一个beta天天跟一个omega混在一起,任谁想,大概都以为自己跟赵云澜是一对儿吧。

 

 

大庆想到这个可能,忍不住哆嗦了一下,伸手把车里的冷气给关了。

 

 

开玩笑,大庆心想,亏得赵云澜天天拽的不信,倒也没人怀疑他的性别问题,不然真要被人猜测自己跟赵云澜的关系,估计自己就要先吐上一吐,原因无他,他从小跟赵云澜一起长大,赵云澜的性别在他心里,从小到大一直是个顶天立地的alpha,就算后来赵云澜分化成了omega,但他在自己和其他人面前,却从来没有露出属于omega的那一面,他是怼天怼地果断凌厉的赵云澜,更是临危不乱雷霆手段的赵部长,软弱这个词,好像跟赵云澜隔着十万八千里,是八竿子都打不着的关系。

 

 

而知道赵云澜真正性别的,大庆觉得,如今也不过只有赵云澜的父母和自己而已。

 

 

大庆到的时候,已经快要十二点了,前台倒也尽职尽责,把大庆领到了赵云澜在的包厢,见着了一地惨不忍睹的呕吐物居然也做得到面不改色,帮着大庆把赵云澜扶到肩上,又扶着那个客户,一起下了楼。

 

 

能在酒店担任工作的服务生,一般都是beta,闻不到客人的味道,也没有发情期的困扰,每个月规规矩矩的上班下班,倒也确实要比omega效率高上许多,其实除了酒店酒吧之类的场所,一般的公司企业,也极少会招omega来工作,社会如此,就算过去那些对omega极度歧视的年代已经过去了,但一旦成为了omega,好像还是不可避免的被贴上了有点暧昧不清的“只会生育的废物”的标签。

 

 

赵云澜虽然向来不屑这些看法,可是从前也没有真情实感的为omega说过什么,直到后来他自己也变成了一个omega,才体会到了其中诸多的无奈,可惜赵云澜不是一个信命的人,他心想,是alpha还是omega,我赵云澜还是赵云澜,我又不比别人差些什么,自己高大的形象,难道就因为一个性别,会被人别给踩了下去?

 

 

所以当他拿到卫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offer的时候,毫不犹豫的就把自己的性别写成了alpha,直到后来他坐上了部长的位子,也更确信了自己的想法,alpha还是omega,两者的差距,也不过只是性别而已,与能力无关。

 

 

大庆先是找了个代驾,把那个客户给送回去,然后才扶着赵云澜上了自己的车,赵云澜早就清醒过来了,只是胃里还不怎么舒服,于是只闭着眼靠在座位上,没有说话,一个劲的叹气。

 

 

大庆:“......”

 

 

“我还没叹气,你这是叹给谁看?”大庆揉了揉眉心,他长得小,一张娃娃脸,平时看起来总还跟大学刚毕业的小年轻一样,然而眼下皱着眉,倒是跟七老八十的老头子似的形容枯槁,“老赵,不是我说你,哪有你这样天天喝酒喝——”

 

 

“下次不会了不会了,真不会了,”赵云澜最害怕有人在他耳朵旁边唠唠叨叨,于是干脆打断了大庆,在座位上扭了两下,重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好了,“谁知道那货那么能喝,我去......”

 

 

“你昨天晚上就是这么说的,还有小心别蹭脏了我的车!”大庆没好气的回了他一嘴,夜深了,路上空荡荡的没什么车,大庆这才腾出眼来看了看赵云澜,见他苦着张脸窝成一小团,鼻子眉毛都皱在一起,心里到底还是软了下来,语气也稍微好了点,“我也懒得说你,明早估计你也请不了假,咱们公司财务部新部长明天来,免不了还要开个会——”

 

 

“谁?财务部?!”赵云澜一想起上一任财务部部长就气得牙痒痒,正事不好好干,倒是揩油的一把好手,占着财务部部长的职位之便,不知道藏了多少猫腻,每次到年底,还专门点名他们营销部,说他们部用在应酬喝酒上的开支太大,赵云澜听说之后,曾在自己部门的年会上破口大骂——放他娘的狗屁,营销部不喝酒,还叫个屁的营销部——托这人的福,赵云澜总之算是对所有担任财务部部长这一职位的人,都充满了极度的偏见,上一任部长的名字叫夜尊,前几天刚进了局子,赵云澜估摸着照夜尊捞油水的程度,判上个一万年也不足为怪,只是他没想到,公司这么快就又找了一个部长来,“不是内升,而是从外面找的?不过他们部门确实没什么好人...老高这是又从哪儿抓来了壮丁?”

 

 

“从国外的分公司调回来的,”老高全名高劲风,他们公司总经理,最喜欢搞突然袭击,酷爱在临下班前五分钟通知还有一个会议要开,大庆也是今晚上才从技术部部长林静那里听说的这件事情,他们部长之间建了个讨论组,各种小道消息,林静总是能第一个得知,然后在讨论组里分享给其他人,赵云澜每次都感慨以林静搜集八卦的能力,在他们公司技术部担任一个小小的部长实在是屈才,他这要是去混娱乐圈,估计就没有卓伟什么事了,不过今晚赵云澜光顾着忽悠客户喝酒签合同,自然是不知道群里的消息,眼下只能乖乖现听大庆讲,“林静说是挺有手腕的一个人,在国外分公司那边当总经理呢,也是咱们龙城人,就是不知道什么性别,叫什么来着,沈...沈巍,对,叫沈巍。”

 

 

“管他是什么性别,不管alpha还是beta,再拿我喝酒说事,我也一脚把他踹进局子里,跟夜尊做难兄难弟去。”

 

 

赵云澜喝多了,胃格外的难受,再加上听了这么一个消息,顿时也没了聊下去的兴致,嘴一撇,歪着头不说话了,等大庆开车进了自家小区,车还没停稳,赵云澜就开了车门率先下了车,等大庆把车停好之后,赵云澜已经熟门熟路的摸了毯子下的钥匙,开了大庆家的门,澡也没洗,一头栽到了客房的床上,大庆进门之后,就已经听到了赵云澜睡死了的呼噜声。

 

 

大庆:“......”

 

 

第二天赵云澜是被大庆硬生生从床上刨起来的,他闭着眼摸进了卫生间,大约是因为头疼得不行,嘴里还嘟嘟囔囔的在骂娘,跟盲人似的完成了洗脸刷牙的工作,也亏得他一个omega不容易长胡子,不然大庆总担心赵云澜的下巴上估计得多好几道口子,赵云澜洗完脸才勉强睁开了眼,从卫生间晃了出去,找出了自己的包,从里面一堆乱七八糟里翻出了自己的抑制剂喷雾,晃了晃,才发现快要没有了,心里想着今天下了班还要再去买点,然后一边叹着气一边往自己身上喷上了最后一点存货。

 

 

“我去,老赵,”beta一般对信息素很不敏感,但也并非绝对闻不到,此刻大庆就闻到了赵云澜身上的味道,他一边急吼吼的把买回来的速冻水饺给煮熟了端了出来,一边没忘了表达一下作为损友对赵云澜的日常嫌弃,“你这味道太大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大清早去庙里烧香去了。”

 

 

赵云澜当年在寺庙分化成了omega,鉴于自身的信息素是水果的香甜味,甜甜蜜蜜的,任谁都能知道这味道是omega的,赵云澜当时急中生智,干脆往自己身上撒了把香灰盖住了原来的味道,这才出了寺庙的门。

 

 

后来被人闻着了身上的味道,他也懒得解释,就干脆用起了焚香味的抑制喷雾,反正这味道属实算得上是厚重,等闲没有omega的信息素是这么个味道——最重要的是,焚香味道大,还驱蚊驱虫,平时抽个烟,味道也都能被盖过去,这就更成功地塑造了赵云澜气场强大百毒不侵的人设。

 

 

“我巴不得去庙里许个愿,”赵云澜看着端上来的一盘热腾腾的水饺,却没有多少想吃的欲望,宿醉的头疼折磨着他,再加上胃里还在翻江倒海,他推开盘子,只喝了杯水,觉得稍微好受点了,才有力气跟大庆聊下去,“别的不求,只希望这次的财务部长别太混蛋。”

 

 

沈巍到会议室的时候,离开会大约还有十几分钟,会议室里还有好几个位子都是空着的,倒是坐在首位的高劲风一看见他,高兴的不行,一个劲的拉着沈巍的手叙旧。

 

 

“小沈啊,真是好多年不见你了,”高劲风资历深,在公司熬了多年,如今是龙城总公司的总经理,许多年前倒也见过沈巍几面,只不过后来沈巍就去了国外的分公司,高劲风也就听说不到沈巍的消息了,直到这次总部出了这档子事,高劲风觉得沈巍是迫不得已,才答应了这个救场的营生,回了龙城,不然分公司的总经理,说什么也不会屈尊降贵的来当一个部长的,沈巍没觉得如何,高劲风倒是因此觉得有些春风得意,“这次多亏了你,要不是你答应回来,我还真愁找不到合适的人啊!”

 

 

赵云澜刚好推门进来,一听这话忍不住冷笑了下,他向来知道高劲风的为人,高劲风这人,能力倒是也有,除了思想上还有些保守封建,不太瞧得上omega——他自己是个beta,知道自己比不上人家alpha,于是便也格外的看不起omega——心眼里还有些世代相传的小精明,眼下就正揣着明白装糊涂,占沈巍的一点儿嘴上便宜。

 

 

合适的人,赵云澜心里觉得好笑,心说外面的总经理来总部做部长就说是合适,这不就是明摆着说人家能力不足,比不过自己么?

 

 

赵云澜心里好笑,又想知道是谁这么跟高劲风不对付,一见面就被高劲风这么明目张胆的刺两下,要么是能力确实强的让高劲风觉得受到了威胁,要么......

 

 

赵云澜抻着脖子瞧了一眼,等他看见传说中的那位新财务部长的脸的时候,心里一下子什么都明白了。

 

 

得了,跟能力没关系,这人是触了高劲风的雷点——新来的这个沈巍,长得实在是眉清目秀惊为天人,活脱脱一个大美人,十有八九跟自己一样,也是个omega。

 

只是可惜,赵云澜看着那张像是用刻刀一笔一笔雕花一样仔细雕刻出来的脸,心里想,太可惜了,可惜自己不是个alpha,可惜他居然又是混蛋财务部长,不然长这么好看的一个人,自己必然是要去追的,到时候干柴烈火,想想都知道一定是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。

 

 

赵云澜摇着头,背着手,满脸遗憾的跟老干部一样晃到了会议桌的最前面坐了下来。

 

 

原因无他,这个位置离大美人比较近。

 

 

大庆坐在了赵云澜旁边,眼见着赵云澜自从看见沈巍之后,眼睛就没离开过他,大庆凭借着自己多年做项目锻炼出来的火眼金睛,用脚指头想都知道,赵云澜这是动上歪心思了。

 

 

“这位同僚,请你注意一下好吗?”大庆看着周围没什么人,但还是忍不住压低了声音,没好气的提醒他,“你可别大庭广众下发情——”

 

 

“发你妹的情,你懂什么,”赵云澜美滋滋的看着沈巍的脸,甚至就连沈巍这两个字在心头里滚了两滚,都觉得好听了不少似的,不过犯花痴也没碍着赵云澜在桌子底下踹了大庆一脚,“我这叫搭建跟新同事友好关系的桥梁,一个公司,这么多部门,只有团结,才能共同进步。”

 

 

大庆:“......”

 

 

沈巍这边跟高劲风说着话,但心里已经略微有点不耐烦高劲风的叽叽喳喳,脸上虽然还要端着一副得体的微笑,其实眼神早就飘忽了,这才瞧见了坐在最前面的两个人小动作不断,你拉我一下,我踹你一脚的,沈巍看着心里觉得好笑,心说部长中居然还有这么跳脱的人,公司总部果然是人才辈出。

 

 

“果然”的意思是,他之前也认识这么一个脾气的人。

 

 

沈巍愿意答应回龙城,虽然让分公司的那一帮子人震惊的不行,都觉得他这是越活越倒退,虽然分公司比不得总部,但至少能当上总经理,就已经是人中龙凤了,从总经理变成部长容易,从部长升成总经理却是难上加难,怪不得任谁想都觉得是自杀式的行为,可是沈巍自己倒不觉得有什么,更何况他又不是傻子,既然答应回龙城,必然也有其他的理由。

 

 

至于这个其他的理由,便是这个“果然”。

 

 

沈巍把视线移到对方的脸上的时候,一下子愣住了,心说总算知道了什么叫做真正的“果然”——眼下这个正跟其他人戳七挠八的,可不就是自己心心念念,想了很多年的那个赵云澜。

 

 

沈巍盯着赵云澜的脸,这才发现赵云澜也在看自己,眼神倒是坦坦荡荡的,一点儿没掩饰他对自己的兴趣,沈巍这人,从小板正惯了,接触的人里也极少有这样光明正大用眼神调戏自己的,他被赵云澜这样耍流氓似的眼神一看,高劲风在自己耳边说了些什么,一瞬间都跟消音了似的,登时脑子里就出现了短暂的空白。

 

 

赵云澜本来看沈巍看的有趣,见对方也注意到了自己,被沈巍那双黑沉沉的眼睛一看,心里像是被一根羽毛搔了搔似的发痒,还没等自己挑个眉瞪个眼耍个帅,就闻到了一股红酒味道传了过来,不算醇厚,甚至还有些清冽,光是闻着,就好像已经喝了一口酸酸涩涩的红酒似的,平日里闻着,赵云澜或许还能流流口水,可惜前天晚上刚喝了大醉,眼下刚舒服了点,又闻着酒味,于是很不争气的,当即扶着桌子干呕起来。

 

 

“老赵?!”大庆见了吓了一跳,他是知道赵云澜今天胃里不舒服的,却不明白他怎么毫无预兆的就呕了起来,倒也顾不得多想,一边给赵云澜顺气,一边又想给他倒杯水,正手忙脚乱,却看见一只手递了一杯白水过来,他一抬头,就看见了沈巍那张跟画出来一样的脸,不过眼下正皱着眉,看起来倒是很担心似的,大庆觉得脑子里好像一闪而过了什么东西,来不及细想,就被赵云澜更加惊心动魄的干呕声吸引了注意,他只好先把人扶了起来,把水递了过去,“来,先喝口水...你这是怎么了?”

 

 

“谁带了酒,恶心死我了,”赵云澜只觉得身边那股酒味好像更大了些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还有些醉的原因,身子也有些发热起来,顿时更不舒服了,强忍着要吐出来的欲望,就着大庆的手喝了两口水,却还是没压下去那股子恶心的感觉,登时一下子站起身,好悬没有撞上眼前的沈巍,赵云澜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觉得沈巍好像一下子往后退了一步似的,赵云澜撇了撇嘴,心说大美人估计是嫌弃自己脏,他也不在意,自顾自捂着胃就出了会议室,出门前还不忘又骂了一句,“喝酒不上班,上班不喝酒,上班又喝酒,就跟夜尊做朋友去。”

 

 

浑然忘了自己也是喝了酒还来上班的人之一。

 

 

沈巍:“......”

 

 

沈巍虽然不知道这个夜尊是谁,但大概也知道赵云澜说的不是什么好话,他心里也懊恼自己怎么没有控制住自己,一不小心居然散发了信息素出来,他是知道他们公司总部有些特别,招了一些omega员工,分公司没有这样的情况,他也从来没注意过这些,不过在来总部之前,还是提醒了自己要时刻收着信息素,省的惹些麻烦,只是没想到一见到赵云澜,就失了分寸不说,还让他差点吐了出来。

 

 

想到这儿,沈巍眼神暗了暗,心里有些不是滋味,他更没想到,原来赵云澜这么讨厌红酒的味道,高劲风刚想开始介绍沈巍,一见赵云澜又节外生枝,站在后面就吼了起来,沈巍没理会高劲风在旁边吵吵嚷嚷,说什么让人把赵云澜带回来,又跟自己说什么别在意,沈巍习惯性扯着得体的笑脸,心里却有些酸溜溜的想,今晚回去的时候,得去买瓶alpha专用的抑制喷雾了。


评论(71)
热度(3625)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色情与暴力之外
© 老野 | Powered by LOFTER